Coldness

占tag道歉


但是我ball ball知乎不要再给我推送怎么评价林婉儿这个回答了行不行


本来抱着大家一起夸仙女的心态点开,nmd心态炸了


啥玩意?李沁演技差不适合没有可爱劲儿?


我瑞思拜你们再琢磨琢磨这个角色背景行不行,深宫里长大的私生女啊,她妈跟个疯子一样母女关系令人窒息,就算没人害她,腌臜事也不少看吧,婉儿长成现在这样的小天使已经万中大幸,你指望她成小枫小景那种真正无忧无虑的小姑娘也不可能啊!


身子骨不好柔柔弱弱,身边没人懂自己就一个人活着,还会担心自己说不准哪天就死了然后不敢交朋友怕人伤心,你告诉我这种角色是懵懂无知无忧无虑?闹呢??


还有那种一上来说李沁一脸苦相的,我直接一巴掌扇醒你行吗,既然带偏见看就别在这儿逼逼赖赖


还有说觉得婉儿可有可无的,说实话,要单拎出权谋的确如此,可是对于范闲来说婉儿是最懂他的人,他可以把所有的烦恼担忧说给她听,是他在这个孤独的世界里唯一的光。林婉儿不像范若若的无条件支持,她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但她还是站在范闲身后陪着他。


就腾大下线的时候,五竹叔不在京都,身边一群人都觉得一个侍卫无足挂齿,范府家人又不能让他们担心,范闲只能憋着,直到婉儿握着他的手,告诉他在他心里你也是他的家人,我就觉得他俩灵魂伴侣确定了,而婉儿的人格魅力和价值也彻底爆发了。在这个世界上,最懂你的人也最爱你,是何尝幸运呢


说实话,没婉儿,作为心理学在读生,我真担心范闲会得PTSD或者抑郁


还有说看不出饭碗cp感的,我,唉,我说不出话来了,你随意吧


发了一堆牢骚,李沁黑和婉儿黑这两天好像冒了头,这两天真的给我气的,唉,让婉儿独自美丽独自美丽,不管了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