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ness

【全员联动】七斋一枝梅

#我爱的七斋宝宝和一枝梅宝宝,ooc是我的,可爱是他们的

#大宋少年志与怪侠一枝梅搞起来

#走你

1.元仲辛觉得自己永远不会跟离歌笑成为好朋友,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坑不了对方,并在赌桌上输给人家一大笔钱。

2.赵简和燕三娘一见如故,逛街喝酒蹦野迪,搞的王宽不同意小景跟她们一起玩儿。

3.赵简:我为元仲辛冒死挡过一箭,他却不要命地跟郡主串了串!

燕三娘:我被捅了一刀还帮着离歌笑逃跑,结果他不顾生死地跑去跟前情敌打架!

赵简:我都主动到快求婚这个男人居然说不行!

燕三娘:我为了他跟我娘闹掰然后猪蹄子要赶我走!

赵简:姐妹!

燕三娘:姐妹!

元仲辛&离歌笑:女人生着气耍酒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元仲辛和离歌笑最终成了铁哥们,因为他们都很怂,都是老婆主动一百步自己往后退一步的主儿。

5.老哥我那是真有苦衷啊。

  老弟我也是。

被媳妇儿赶出家门的两人抱头痛哭。

6.贺小梅给韦衙内造成过一万点暴击。

具体原因详见付青鱼。

7.柴胡和薛映不打不相识,双方比试一场后惺惺相惜,勾肩搭背地回家吃汤饼。

8.老弟我有时都听不懂他们在说啥。

  老哥我也是。

又是一坛酒。

9.柴胡身上的味儿实在辣眼睛,在一枝梅与七斋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叫他洗白白变身香香小公举。

10.其实需要感谢五斋的软骨散,等柴胡三天后缓过劲来的时候,整个秘阁都跑没人了。

11.小梅经常找付青鱼玩儿,后来付青鱼嫌弃他唱歌难听,小梅嫌弃他不会伪音,双方不欢而散。

12.柴胡很喜欢小景,经常从五湖四海给她淘换些新鲜玩意儿,哄得小姑娘喜笑颜开。王宽并没有吃什么飞醋,毕竟他一脸老父亲的欣慰没人看不出来。

13.贺小梅继付青鱼之后成为秘阁新晋妇女之友。

14.韦衙内吵着闹着要跟燕三娘回峨眉看看,后来要不是他长了眼力见儿,险些被一山的小娘子从悬崖上扔下去。

15.秘阁想高薪聘用贺小梅教授换脸绝技,后来由于一枝梅四处出差于是作罢。

16.一枝梅很羡慕七斋,因为他们初出茅庐少年意气;七斋也很向往一枝梅,因为他们半生走过仍怀初心。

17.无论离燕还是辛赵或是宽景,他们都未曾对对方说一句我爱你,对于爱情这件事,无论宣或不宣,彼此都心知肚明,用不着大张旗鼓,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18.对于一枝梅和七斋来说,护苍生守社稷早已成为他们的宿命。只是在那些个危机四伏的日子里,他们也有过唯一的自私祈求——活下去。

评论(20)

热度(2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