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ness

他妈的真的甜麻了


前辈组的成熟小学鸡爱情谁懂🏃🏻‍♀️🏃🏻‍♀️🏃🏻‍♀️


我甜的反复仰卧起坐


男女通吃の傲娇御姐×男女醋都吃の暴躁大狗


谁懂谁懂谁懂!!!


事业牛掰的社畜爱情,我的天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明明平时端的要死的成年男女,喝大了就开始反差萌,一个要么彻底放飞要么委屈哭哭,一个哼哼唧唧亲亲贴贴,磕死谁了?磕死我了!


喝醉前的桦仓:莫挨老子,你这个女的怎么回事,丑八怪不要仗着我脾(就)气(宠)好(你)为所欲为🤬


喝醉后的桦仓:嘿嘿,老婆,贴贴🤤


喝醉前的小柳:别叫我花子!小柳!小柳!傻*你再骂一句试试🤬


喝醉后的小柳:嘤嘤嘤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快点过来哄我😢😢😢


[但千万别动不动贬低自己的对象,就连一言不合就开骂的前辈组都差点因为这个翻了车,更别提俗世中找个恋爱谈的我们]


然后就是巨戳我P2,俺永远为温柔折服😭😭😭


看了就想恋爱的番实锤

评论(7)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