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ness

不想说啥,某乎那么高的优越感和鸡蛋里挑骨头的膈应是怎么形成的呢


我很喜欢灵笼,也笑着笑着哭了,也哭着哭着笑了,末日下的人性光辉主题也蛮高不是吗


可燃冰还有姐姐组的感情线是被批集中区,不想来看谈恋爱只想看打斗的请您那边拐出去看爽片行吗,极度理性之下的感性色彩,无限压抑后依旧诞生的情感萌发,这难道不够入您法眼?


再者说,公认的末日良心片行尸走肉也不全是一路砍砍砍杀杀杀,主角团的友谊和暂时安顿里的家长里短反而更具真实。也许是个人喜好,末日片如果只是打打杀杀我很快会腻,我更倾向于结束战斗的人们清理装备,围在篝火旁东拉西扯,也许他们会为死去的同伴默哀落泪,也许会因短暂的荷尔蒙爆表擦枪走火,但他们还是活着的,还能在丧尸横行里寻一隅短暂的安宁,还能共同期盼着那可能没有活路的明天


于我来说,这他妈的比黑子口里的他妈的大场面他妈的高级的多


我承认它不是完美的,但我不是水军,我也不低龄,相反的我口味被高分美剧国剧养的很刁,烂尾的权游和名姝也照弃或骂,作为普通观众来说灵笼绝对称得上是良心之作,而且它世界观较大短短几集并未展现,您这小手一动叭叭开喷不怕打脸?提建议和黑还是能看出来吧


某乎回答过灵笼问题,也有个杠精,我也尽量礼貌的去讲逻辑地回复,可能是我太弱了吧,毕竟我连对方的逻辑是啥都没搞懂呢


刚刚我只是想去看看有无预测下集走向的问答,万万没想到戾气大得可怕,更没想到里面有些我难以理解的所谓“高明”的批评有那么多赞,搞的我以为这是个媲美甜蜜暴击的高级剧本呢【无意冒犯】


恶意地杠,那不是众人皆醉我独醒,那叫哗众取宠,谢谢


真想对那些一开口就喷的说一句


爱看看,不爱看滚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