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ness

【灵笼·全员向】段子几则

#全员幸存,什么狗屁fff法则,统统不要!

#ooc,私设如山,慎入

#生活已经很苦了,就想搞点甜甜的沙雕段子

#走你

1.

某些队长表面上风风光光,暗地里却被老姐按着脑袋喝牛奶,不喝完别想出门带队的那种。

2.

马克小时候力气小掰不过红蔻,长大了力气够格但不敢掰过红蔻。

毕竟破晓的刀挺快的。

马克:我太难了。

3.

作为一名细致入微的称职姐姐,红蔻一度十分担心马克的婚嫁问题,甚至让破晓明里暗里帮着打听弟弟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毕竟二十五岁的优质大男人零恋爱经历,一天到晚只知道打脊蛊和噬极兽,搁谁谁不着急。

后来红蔻无意间撞破小老弟背后的小尾巴,银色头发,小脸小嘴,一双眼睛小鹿一般湿漉漉,正叉腰背手地跟马克叫嚣着“没有我你行吗”。

她在马克眼里看出来几许柔和,如同早晨漏下的第一缕阳光,温暖却少热烈,素淡也还和煦。

哦哟,这波稳了。

4.

冉冰向马克倾诉衷肠时被后者极力否认,顺便进行猎荒者队规的科普任务,搞的小姑娘半拉月没正眼瞧过这个钢铁直男。

红蔻知道后拎刀撵着马克绕着灯塔转了三圈,导致灯塔所有人都明晰掉队长的那点小心思,尽管那早已心照不宣。

马克:我他妈实在太难了。

5.

冉冰以前没事就爱把“没有我你行吗”挂嘴上,直到两个人官宣以后,她彻底的改掉这个无伤大雅的小毛病。

毕竟马克沉着嗓子怼一句“你看我行不行”,然后演变成荤色小黄文,你说你有招吗。

6.

猎荒者内部禁止办公室恋情,然而擦枪走火的大有人在,譬如指挥官副官就是违规重灾区。

继红蔻破晓后,冉冰与马克建起了爱情的巨轮,手底下的唐尼佩妮也有了那么一丁点儿小苗头。

城主一度怀疑训练场风水不好,但由于资源问题只能作罢。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年纪大了积点阴德挺好的。

7.

马克说他把冉冰当队友,结果因为墨城欣赏艺术美赐予他一个肥肠和善的小眼神。

唐尼说他对佩妮没感觉,结果因为墨城给人送个药第二天训练场公报私仇把对方按地上摩擦摩擦。

后来他们果然结局真香。

墨城:我这双眼睛看透了太多。

8.

猎荒者小队有个庆功的传统。

其实就是大家借个机会聚在一起团建吹牛秀恩爱。

马克怀中是冉冰,唐尼手里有佩妮,墨城拉环一开身体一凑,瞄准正扶栏远眺的紫发飞雪:

“飞雪,要不我们也——”

“滚。”

“好嘞。”

9.

其实末日哪儿有那么多希望可言呢。

比如红蔻那不甘的嘶吼,比如马克脖前悬挂的两块名牌,比如佩妮觉醒却又被无限压抑的灵魂。

马克在梦里无数次同冉冰紧紧相拥,却又眼睁睁看着她渐行渐远,自己却无能无力地困留原地。

他说那噩梦三年来挥之不去,但他倒也不晓得这实虚纠缠间亲密的肢体接触究竟是好是坏。

而留给马克的哀悼空隙没那么久,更多时候他是队长,肩头万千的担子仅能一个人扛。

他唯一能做的,只是把脸埋在冷水里,让彻骨的冰凉刺激脸上每一寸肌肤,在极致的清醒里呢喃一句:

“没你我哪儿能行呢。”

评论(28)

热度(116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